Deep sea

一个平平无奇的be写手

南北到底对我来说是什么?我无法阻止自己落俗,但浪漫不死。

密神4超前聚会观后感



ohhhhh


全程看下来最大的感觉就是磕到了磕到了!!


南北后期有人!!!(不过我还是想在此小小吐槽一下阿蒲的妆造,虽然说也不是很丑,但感觉好像不太合适,全靠发型和五官撑着了)


真的是,上北下南kdl,明侦后期主要是上北下南

密神我一直不确定,但是应该大多人都是从密神入坑上北下南的吧?现在我确定了,密神就是上北下南!!!


我总感觉哪里变了,密神不会成为下一个名学吧?

我没有排斥新人的意思!也没有讨厌黄子弘凡!!


客观来讲,其实黄子很厉害,但理性可能让我感到这一季肯定要捧黄子弘凡了

(这里只针对jmz,毕竟jmz不一直是这样的吗)


第三季的时候就是,为了捧新人,阿蒲特意留了档期都没请


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,只是希望这个节目可以越来越好,一直做下去,但还是希望节目多做点人事吧!



以下与密神无关,可以不看,主要是xhz和阿蒲的事




如果他们从来没合作过,我相信这是巧合,他们一起合作了这么多季,甚至还给阿蒲过过生日,怎么可能不知道这一天,小盒子做人做成这样也真是可以,真下头


建议大家去了解事情经过,彻底雷上小盒子了,带团队跳槽,还回踩明侦,什么死者叫侦侦,up没参加她跳槽后任何一个综艺,就这样?诅咒也太过分了吧?


(顺便说一声上面有关密神3的吐槽,那个jmz貌似也是xhz)




评论(27)

热度(90)